Close

lock and key

Sign in to your account.

Account Login

Forgot your password?

金海發展(香港)有限公司是專營石油及化工產品的專業代理公司,董事長為陳澤高先生,經營塑膠原料已近二十年時間,是亞洲及中國大陸有較大影響力的塑膠原料代理公司。目前我司在中國大陸的廣州、深圳、汕頭、東莞、中山及廈門等地設有分公司,公司的業務已遍佈香港、臺灣、韓國、日本、東南亞及中國大陸等廣大地區,尤其在中國大陸已形式一個穩定及強大的銷售網路。

經過不斷的努力和發展,憑藉著不斷積累的實力,我司與香港、臺灣、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中東及中國大陸等地區二十家塑膠原料生產企業建立了穩固的代理關係,長期穩定經營各種塑膠原料,經營品種齊全,涉及各種型號的通用塑膠、工程塑料及塑膠合金原料,是廣大客戶值得信賴和合作的公司。

公司秉承“誠信、開拓、共贏”的經營理念,能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廣闊的合作平臺,願與廣大客戶共謀發展,共創輝煌。